双鱼墨衣

微博ID:半城葡萄冰沙。
不管混什么圈都是个无洁癖杂食人。

【恺楚恺】Because of You(上)

  • 作者恺楚恺无差人,但这篇是楚子航x恺撒的D/S。

  • 强推野野老师的Leap of Faith!

  • 通篇都是作者的xp,慎入。



1.

  “你准备好了么?”

  楚子航深吸一口气,正襟危坐,神色严肃,如同考试中端坐主位的主考官,无端渲染出一股紧张的气氛。

  “准备?”面前的意大利男人却一脸惊讶,像是走错了考场的路人,“我需要准备什么吗?”

  楚子航抬头,不冷不热地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从桌子另一端推来一张纸:

  “我们需要签订一份协议。”

  恺撒上上下下打量了他几眼,虽然他知道楚子航做事认真,干一行爱一行卷一行,但没想到居然在这方面都如此之卷。不愧是当过高天原头牌的右京·橘大师!

  他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也必须认真一点,不然可能会令男朋友不悦。于是他拉开椅子坐下来,与楚子航平视以表达自己的重视,伸手接过那份合约,冲对面的面试官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亲爱的,你这样好认真。”

 

  《支配顺从合约》。

  本份合约相关人:支配者(楚子航),顺从者(恺撒·加图索)。

  本合约的基本目的是确保双方了解支配服从相关的基本原则,安全地探索对方的欲望,并制定相应的保护机制,明确双方的需求与底线,拥有令双方满意的情欲体验。

  ……


  他目瞪口呆。

  虽然恺撒见过无数大场面,签过无数繁复的商业条款,但显然他的中文在这一刻卡壳了。

  加图索少爷原本想说“我什么场面没见过”,现在不由得变成“卧槽!这场面我真没见过啊!”

  他一边翻看着,一边不由得被楚子航的敬业学术精神折服:“亲爱的,我们这是在签那种一挥手砸下一百亿的条款么?”

  楚子航淡淡地说:“你不觉得你比一百亿要值钱么?”

  楚子航就是这样的人,不解风情又沉默寡言,却偶尔会冒出一些奇怪的冷笑话。恺撒以前觉得杀胚说笑话就像一台冰箱执拗地想要吹热风一样离奇,但现在楚子航是他男朋友,中文里有句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现在的他只会觉得楚子航说笑话也好可爱。

  而且楚子航要签订这份协议,本质是为了保证在这场游戏中作为顺从者的自己的安全,恺撒这么一想,心里甚至还有那么点甜蜜。

  “你这么为我着想我很高兴,可是我没那么脆弱,不是么?”恺撒微微倾身,呼吸拂过楚子航的耳畔,在热流中,他用低沉暧昧的语气说:“其实没必要签它。我说过的,我允许你对我做任何事情,而且——我相信你。”

  意大利人把撩人作为一项基础本能刻在了基因里,他仿佛在诱惑楚子航,让他放弃一切道德、理智与克制,最好做出点出格又疯狂的事情才好。

  至于会不会伤害到自己,加图索少爷自信满满,无知又无畏。在他眼里,比起风险,还是楚子航流露出更生动、更有欲望的那一面才更有趣。

  他觉得无所谓,但楚子航觉得自己拳头有点硬了。

  这个浪漫的意大利人还没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耸了耸肩,见好就收,取过桌上的钢笔,直接将两份协议都翻到最后一页,龙飞凤舞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好吧,但这份协议作为纪念品还是很不错的……之后我可以拿回家收藏吗?”

  “……随便你。”楚子航有点无语,他将恺撒草草签好的协议翻回倒数第二页,手指准确点在其中一行上:“仔细看看这里。”

  恺撒顺着楚子航的指尖低头望去,只见上面赫然列了张表格。

  “可以接受的在前面勾选,不能接受的画×。”楚子航的解说声音像从天外飘来,“有额外需要补充的,可以勾选其他,并列下你想要的道具或者玩法。”

  恺撒被彻底勾起了兴趣,兴味盎然地笑了笑,“好像我面对着一间米其林餐厅的特殊菜单,勾选想要的美味之后,大厨就会将新鲜的菜品端上来。”

  事实上,在楚子航的计划里,协议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这最后两页的内容——至于前面佶屈聱牙的部分,他知道恺撒不会看的,某种意义上这是杀胚少见的仪式感。而这最后两页,根据支配程度从轻到高列出了密密麻麻的玩法,这正是楚子航这几天的恶补成果,虽然有很多play是他看了就完全不感兴趣而且觉得恺撒也不会感兴趣的类型,但他还是尽职尽责地都列了出来。

  “有什么要求,你可以提。”他补充说。

  恺撒诧异地挑了挑眉:“我也可以向主-人提要求么?”

  “……”

  你入戏也太快了吧!

  楚子航:“你可以说,是否采纳待定。”

  “噢……”意大利人悠悠地将这两页内容都看了一遍,面上表情也不由得变得精彩了起来,“嗯,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神奇的玩法,人类为了获取快感可真是不择手段啊。”

  他提起笔,眼也不眨地从第一栏开始一路往下勾选。

  ……

  随着他的动作,楚子航的眉头越皱越紧,他冷冷地出言打断了对方的动作:“你勾选了就代表你愿意接受,之后如果我要采用以上任何的行动,你都不可以说不。你确定要勾选么?”

  钢笔停在最后一行,墨汁缓缓渗入纸纤维,留下一个黑点。恺撒歪头:“当然,我确定。亲爱的,你这样问我,好像我们在签结婚协议。”

  他观察着楚子航的表情,以他对楚子航的理解,他大概能猜到这个杀胚在想些什么。于是他微微叹了口气,将钢笔放下,伸手将对方一绺滑下来的发丝别到耳后:“是我要你陪我玩的,作为交换,你当然可以决定我们游戏的内容。你放心,我确保我看过了,虽然有部分是不可理喻了点,但那是对人类而言——我们又不是人,对吧?”

  楚子航看向他,恺撒的眼睛蓝得透亮,像一片大海。他别开脸,最后说:“——确认一下安全词。”

  恺撒想了想:“诺玛。”

  “……”楚子航沉默了一会儿,“你确定要叫这个吗?你喊诺玛的话,诺玛可能真的会来。”

  “嗯哼。”


  虽然诺玛是他们的好伙伴好助手,是覆盖一切的超级人工智能,但大家也都心照不宣地知道,时时刻刻的保护意味着时时刻刻的监控,她知道你的几乎所有秘密,所有习惯。虽然这些信息她不会透露给其他人,但面对诺玛的时候,他们都知道是自己是透明的,就宛如一只活泼的猴子在她面前蹦来蹦去。

  现在两只猴子情侣要在一起玩一些情趣play,诺玛大概率知道狮心会会长和学生会主席正一起待在安珀馆的某个房间内,但她会默默地关上自己的眼睛,来避免对学生秘密的过分窥探,毕竟她是个超级人工智能,而不是八卦的新闻部部长。

  但假如恺撒真的喊出了这句安全词“诺玛”……画面太美,美到杀胚都不忍想象。他确信恺撒虽然奔放,但绝对没有裸奔的嗜好,所以他一瞬间就理解了恺撒的意思——这是一句不可能喊出来的安全词,那就等于没有安全词。

  接受一切的支配,没有安全词。

  恺撒知道楚子航明白了自己的意思,所以他摊了摊手,咧嘴又对着男朋友笑了一下。

  楚子航心情一时有些复杂。恺撒全然地信任他,这种信任里还包含一种对自己的极度自信,骄傲的加图索少爷不认为这一切能够伤害到自己,简而言之,无论是基于对楚子航的信任,还是对自己的自信,他都不认为局面会失控。那么这些安全绳索一样的东西,自然也不需要了。

  支配服从是一种权力交换的游戏,需要彼此的认可与磋商,身为支配者并不代表能够为所欲为,在这场游戏中占据主导位置。事实上,楚子航能明显地感觉到,天生拥有征服欲与控制权的恺撒哪怕是自愿地让渡了权力,依然拥有极强的控场能力,会让支配者失去对场面的控制。就算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征服或者支配恺撒,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一贯缺乏控制欲和争胜心的他,久违地被恺撒再度激发了好胜欲。

  学霸是这样的,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做Dom也不例外。

  

  “那么,开始吧。”

  


————————————


  第二第三章指路wb主页:半城葡萄冰沙。

  吃饭愉快~至于后续,看假期后的情况吧(社畜微笑)

  不过会尽量十月份写完的!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