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墨衣

微博ID:半城葡萄冰沙。
不管混什么圈都是个无洁癖杂食人。

6.12

试图贡献一点日活,记一下流水账。

快要毕业了,今天我整了两大包五箱东西,八十公斤拉去快递点,人都快没了(。)

虽然我一直说学校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是麓山南路的茶颜悦色还是很好喝的,桥头排骨是好吃的,臭豆腐烧烤的味道是不错的,夏天躺在空调宿舍里开黑打游戏是极好极好的。

今天去校医院体检的时候,医生问我:“你多少岁啊?”

我想也不想:“二十啊。”

医生:“你哪年生的?”

我:“98年啊,我二十岁。”

医生:“……”

在医生看傻子的眼神中,我才恍然意识到,啊,原来我不是二十岁,我二十二岁了,但我好像还没有长大,尽管马上我就要离开校园开始工作了。

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