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墨衣

微博ID:半城葡萄冰沙。
不管混什么圈都是个无洁癖杂食人。

啊!我一个仰卧起坐!好开心好开心(ง •̀_•́)ง

Rosaldehyde:

超、超级紧张!我应该说点什么显得我第一次印本心情也能稳如狗

总之之前一拍桌子决定出个小料就真的出了,完全是新手上路居然真的鼓捣了出来,先感谢一下gn们的支持和staff,大家都辛苦了

大约4w字,一共没印多少,考虑了各种成本之类的因素最后定价是20r……楷楷生日那天开通贩!

会有一小部分带到cp21场贩,然后场贩的摊位是多少等代理姑娘那边告诉我再转述给大家x

从点心和评论里各抽一个直接送啦,就截止到开通贩之前喊亲友随便抽一个数字这样,微博那边也有抽奖,抽一个


通贩链接在这里


微博链接:其实我微博真的什么都没有……


最后再次感谢staff们的工作x

其实什么都没干只会打call的作者:我

不让我艾特她的排版大佬:秋裤

封设大佬: @双鱼墨衣 

校对大佬: @未央城夏 

还有帮我们算了好久算术的代理gn(。


悄咪咪的蹭一个生贺tag,楷楷生日快乐呀~!

评论

热度(93)